小影是杂食主义

粮仓‖自产自销

#影视#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今天的明总裁不太对劲(深夜60分|10.25)

来自  @楼诚深夜60分   10.25的活动关键词:【反常】

楼诚现代paro,明总裁x明助理,阿诚缩小梗(好想养一只仓鼠诚¯﹃¯ )

OOC+有奇怪的笑点,慎入_(:з」∠)_

 

-以下群里的所有人物均为虚构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消息          楼诚八卦小分队     

今天前台是我:

卧槽!!!

技术部独苗:

怎么了?

秘书处一号位:

我刚看到发生什么了……

 

秘书处二号位:

今天明总裁是一个人来的,而且看上去不太好_(:з)∠)_

 

今天前台是我:

谁还记得上一次明助理不在是什么时候么→_→

 

心很累的销售:

我好方……明总裁不爽的时候遭殃的就是我们部门啊/(ㄒoㄒ)/~~

 

技术部独苗:

不要方,圆起来(°∀°)ノ

 

秘书处二号位:

↑好冷= =

明总裁进了办公室,暂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……

 

心很累的销售:

麻烦秘书处的妹子们了……至少让我有个心理准备TAT

 

秘书处一号位:

咦?明总裁竟然打电话过来要了份早餐……

 

技术部独苗:

我记得明总裁和明助理都是吃完早餐才过来的?后勤部的亲友跟我提过。

 

秘书处一号位:

刚刚去送了早餐,明助理的确不在,不过明总裁的脸色好像缓和了些?

 

今天前台是我:

更迷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楼一大早就醒了,发现事情很不对劲——阿诚竟然没有在他起床后的五分钟内进来,把他要穿的整套衣物搭配妥当,然后待他洗漱完毕后端来早餐,两人边吃边讨论事情,偶尔他还能来个加餐什么的……总之,阿诚不在,这是很不科学的。

什么?你问他们昨晚怎么没睡一起?噢是这样的,昨晚明总裁受邀去了一个晚宴,由于晚宴的人员限制,阿诚就没有跟着去。结果明楼回来的时候,发现阿诚不知何时也出了门。本以为阿诚只是晚归,但当明楼发现阿诚的房间空荡荡时,他心中不免有些恼怒:谁大半夜把阿诚叫了出去?最重要的是阿诚在哪里?前一个问题明楼心中早有答案,而后者……明楼给阿诚打过好几通电话,但都没有人接,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。不管怎样,他拿出了手机,准备先询问首要嫌疑人:“梁仲春,我明家的人你也敢大半夜使唤,啊?”

“话别这样说啊明总裁,昨晚我们这有人砸场子,不得不让他出面解决一下,毕竟我和阿诚兄弟是合作关系嘛。”电话那边熟练地打着官腔,明楼也不客气,直接问道:

“我问你,你昨晚最后一次见到阿诚是什么时候?”

“三点多吧,我本来派人送他回去的,他说不用就走了。怎么?阿诚兄弟离家出走了?”

明楼直接挂了电话。

食不知味地吃完了早餐,明楼在客厅里踱步思考了半会儿,觉得还是应该先去公司看看。一路上无视下属有些惊讶的表情,明楼快步走到了办公室,发现还是没有人影。此时的明楼已经有些着急,突然听到沙发上传来小声的叫唤:“大哥?”

“阿诚?!”明楼快步走了过去,在沙发的夹缝里发现了一只……变小的阿诚。纵使是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明总裁,在这种情况下也不禁愣住了,还是阿诚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:“大哥,我知道你一时很难接受,但是能先把我带出来吗?我卡住了……”

总之,听阿诚的讲述,他昨晚在梁仲春的场子里喝了不少酒,本来打算搭车回家,突然想起办公室里还有些东西需要拿回去,结果一进来就晕在了沙发上。醒来的时候,自己就变成了这个模样。除了衣服和他一起缩小以外,自己口袋里的所有东西都散落在了沙发上。为了不引人注意,他好不容易把手机屏幕的锁定解开,将音量调成静音,却怎么都接不到电话。

“……所以,你是怎么解开锁屏的?”

“这个啊~其实挺简单的。”有些得意地说着,只见阿诚先跳到最下面的按键上将屏幕点亮,然后用目不暇接的速度踩上解锁的每一个光点,全程一气呵成,堪比交际舞的模范系列。

——明总裁表示他才没有全程盯着阿诚扭动的屁股呢。

 

说着说着,明楼听到了微弱地“咕”一声,他看向阿诚,对方不好意思的摸了下肚子。“不好意思大哥,我还没吃早饭……”明楼立即起身给外面打了个电话。不一会儿,秘书处的人把早餐送了过来。

虽说找到了阿诚,但看着现在变小的自家助理,明总裁表示……

啊,好可爱_(:з)∠)_

阿诚正捧着切碎的三明治狼吞虎咽,两颊微微鼓起,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只家养仓鼠。明楼实在忍不住伸手戳了戳阿诚的脸,结果就是沾了一手沙拉酱,他只好抽了张纸巾,擦了擦扔在一旁。把盘子里的食物一扫而空后,阿诚感觉有些口渴,便打算走到旁边的杯子那喝些牛奶。未曾想到,在走的途中他不小心踩到纸巾的一角,然后随着纸巾的展开滚啊滚……摔进了盛满牛奶的杯子中。

明楼一边笑着,一边把这个泡了次牛奶浴的小家伙拎进了卫生间。在洗手盆里简单地冲洗了一下,没有可换的衣物让两人有些犯愁。明楼从西装口袋里掏出手帕擦干阿诚身上的水,但是没有烘干措施的话还是比较难受。

阿诚突然有了主意。

于是接下来的时间,明楼坐在电脑前处理公务,阿诚则趴在机箱上烘干衣服。他所在的位置恰好能从下往上观察明楼,于是他也这样做了——啊,大哥好像有小肚子了,得赶紧拉着他好好锻炼;大哥的眼袋有些重啊,赶明儿弄点安神的补补……还有很多很多他想做的,只是看着自己现在的身体,阿诚叹了口气,翻了个身来晾另一边的衣服。

此时的明楼也不好受。少了阿诚把一些无关紧要的文件解决掉,他的工作量骤然加大。终于处理完手上的紧急事务,结果电话又响了——有份紧急文件需要他签字。明楼让外面的人把文件送进来,他揉了揉眉间,往下看向阿诚,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。心里被触动了一下,明楼轻轻地托起阿诚,想把他移到沙发去睡。

然后,意外发生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消息          楼诚八卦小分队     

秘书处二号位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技术部独苗:

又怎么了!

 

秘书处二号位:

我带的实习生说!她刚刚去送文件进总裁办公室!敲了门!结果里面突然传来很大声响!她以为发生了什么就推门进去了!结果!看到明助理压在了明总裁身上!

 

心很累的销售:

什么!!!!

 

今天前台是我:

等下明助理什么时候来的!我今天都没见到他!!!

 

秘书处一号位:

刚刚明总裁和明助理一起出来了,明助理还温柔地把签好的文件给我了,而且明助理身上有淡淡的超好闻的牛奶味!!!

大家好我已经o-<-<

 

技术部独苗:

真羡慕离得近的人TAT

 

今天前台是我:

我也看到他俩一起出了门……背影太和谐了www

 

心很累的销售:

所以说并没有什么事情……太好了我们部门保住了_(:з)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最后两人也不知道阿诚是因为什么变小、又是怎么变回来的。

总之变回来就好。明楼看着身边正在开车的阿诚,不由得勾起了嘴角。

——虽然变小的阿诚很可爱,但果然还是现在的阿诚最好。

 

因为这样晚上就可以享用夜宵了嘿嘿

 

-Fin-

评论(3)

热度(76)